【字体:
我省市级新税务机构集中统一挂牌我省市级新税务机构集中统一挂牌
时间:2018-07-06来源:大众日报

  7月5日,我省各市级国税局、地税局合并,市级新税务机构集中统一挂牌并对外履行职责。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副省长于国安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德州市税务局揭牌并分别致辞。

  王军充分肯定了山东各级税务部门的工作,对广大纳税人的关心理解和税务干部职工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王军指出,各级税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市级国税地税机构合并和新机构统一挂牌为契机,大力弘扬“挑山工”精神,更好地肩负起重如泰山的改革责任,更实更细地做好各项改革工作,保证国家税收安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于国安指出,推进市县级机构改革是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重要一步,希望各级税务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山东各级政府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履行好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全省改革任务。(记者 姜宏建 通讯员 张丹)


(责任编辑:李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