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全省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时间:2018-07-05来源:大众日报

  7月4日,全省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深入开展好专项整治行动,切实解决殡葬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依法依规整治,按照专项整治方案要求,认真开展自查摸底,形成整治清单和整改台账,对损害群众利益、产生恶劣影响的各类违法行为,坚决予以打击。坚持从实际出发,注意工作方法,先易后难、分类治理,避免简单粗暴一刀切。坚持惩防并举、标本兼治,完善监管机制,加强行业管理,创新制度规范,着力构建深化殡葬改革和移风易俗的长效机制。坚持党政领导、部门协同,认真落实各方责任,注重发挥党员作用,努力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促进全省殡葬改革和殡葬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记者 齐静)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