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于《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关于《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18-07-27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为了保障学校安全,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秩序,保护学生、教职工和学校的合法权益,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创造安全环境,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2018年立法计划,省教育厅起草了《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登录“山东省政府法制网”省政府法制办法规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在线提出意见; 

  (二)将意见和建议发送至:sdzffzfzec@shandong.cn; 

  (三)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山东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省府前街1号,邮编:25001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学校安全条例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24日。 

  附件: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doc

 

山东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2018年7月25日

(责任编辑:宗刚英)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