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山东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时间:2018-07-21来源:大众日报

  7月20日上午,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济南闭幕。大会宣布了新当选的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名单和出席中国残联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单,通过了第六届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省领导杨东奇、王良、孙继业、韩金峰出席闭幕式,孙继业在闭幕式上讲话。

  孙继业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残疾人工作不断取得更大成效。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残疾人脱贫奔康、残疾预防和康复服务、残疾人就业创业和发展残疾人服务产业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全面提升残疾人工作水平,让广大残疾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措施,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记者 齐静)


(责任编辑:李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