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济南城市发展战略规划招募市民代表参与
时间:2018-07-21来源:济南日报

  济南城市发展战略规划“( 济南2050”)编制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为提高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和民主性,市规划局将组建战略规划公众参与团,公众参与团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邀规划监督员、市民巡访团成员、新闻媒体代表、市民代表等成员组成。

  为了让更多市民了解规划、关心规划、参与规划,市规划局公开招募5名市民代表,全过程、全方位参与规划编制工作。

  招募条件:1.热爱城市,关心关注城市规划建设,热心公益事业,善于思考,能对济南城市发展战略规划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2.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公德意识;3.有时间、有精力积极参与规划编制相关活动,履行公众代表责任义务。

  参与方式:从市规划局网站或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我的泉城我规划”下载并填写《公众代表报名信息表》,发送至邮箱F634635@163.com,也可通过信件邮寄至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市规划局F632室(邮编250099),联系电话为0531-66605380,联系人为张老师。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23日。

  市规划局将结合报名者提报的个人信息、简历等情况,择优选取5名热心市民代表,充实到济南城市发展战略规划公众参与团中。公众参与团成员名单将在“我的泉城我规划”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责任编辑:李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