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三供一业”等国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18-07-20来源:大众日报

  7月19日上午,省政府召开“三供一业”等国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推进会议,副省长王书坚出席并讲话。

  他强调,“三供一业”等国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要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严格按照“先移交后改造”原则,在8月底前确保维修改造资金全部到位,9月底前基本完成移交,并同步推进市政、社区管理职能分离移交和教育、医疗机构改革等工作。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胜利油田等大型独立工矿区办社会职能实现真剥离、实质性移交。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政策宣传、职工安置和资金监管工作,确保企业生产、社会稳定和资金使用等不出任何问题。(记者 付玉婷)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