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全省性爱国宗教团体负责人学习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7-18来源:大众日报

  全省性爱国宗教团体负责人学习培训班7月17日开班。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副省长、民革省委主委孙继业出席开班式。

  邢善萍指出,各全省性爱国宗教团体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团结引导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上来。要正确理解、全面落实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决抵御境外宗教渗透,积极协助有关部门解决宗教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各宗教团体负责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严格遵规守戒,充分发挥代表人士的独特作用,当好标杆、做好示范、起好引领,为实现我省“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刘晓建 记者 赵琳)

(责任编辑:宗刚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