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活动启动
时间:2018-07-17来源:大众日报

  7月16日,“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网络主题活动暨“开启新时代 迈上新征程”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活动在烟台启动。

  此次网络主题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及天津、河北、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广西10个省(区、市)网信办主办,中国经济网等16家新闻网站承办,30多家中央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参与。活动旨在重点宣传14个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努力营造网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浓厚氛围。同时启动的“开启新时代 迈上新征程”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活动,将在济南、青岛、烟台、威海展开为期5天的采访活动,全面展示山东在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打好三大攻坚战等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新突破、新进展、新成就。(记者 从春龙)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