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第四届山东省妇女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时间:2018-07-16来源:大众日报

  为激发妇女创新创业活力,集聚妇女创新创业要素,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近日,省妇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山东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启动第四届山东省妇女创新创业大赛。

  大赛以“创就她梦想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面向品德优秀、资信优良,有一定创业能力和可行创业项目,具有山东户籍的初创业和拟创业的城乡妇女以及有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的女大学生。大赛分为新旧动能转换组、乡村振兴组、互联网组、商贸服务组四个组别,考核包含创业项目书、项目路演和创业能力素质等内容。获奖选手、团队将获得创业扶持资金,符合条件的项目优先享受“巾帼创业贷”小额贷款,符合国家及省级有关贴息政策规定的项目享受贴息支持。入围复赛的选手,纳入山东省优秀女性创业人才库,可免费参加省级各创业服务平台组织的创业培训活动。(记者 刘一颖)


(责任编辑:李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