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每月调度通报督察整改进展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环境报

  山东省日前召开全省生态环保重点工作调度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和打赢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等专项行动情况。

  山东省副省长于国安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政同责和督导检查,每月调度通报督察整改进展情况,并向社会公开接受监督,确保问题按时整改到位。

  于国安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的政治责任。要分类监管全力整改,聚焦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化工企业进区入园、矿山复绿和地质环境恢复治理等难点问题,奋力攻坚,关注信访热点问题精准发力。要始终坚持整改标准能严不松、整改时限能早不晚、整改力度能强不弱,高标准把控进度,高标准销号管理,高标准把握效果,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倒逼整改质量提高。

  于国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将打赢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等专项行动发现的问题,和省人大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发现的问题,与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同步抓好落实,确保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