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全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汇报会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汇报会召开
时间:2018-06-26来源:大众日报

  6月25日上午,全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汇报会召开,听取今年我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总体情况及对淄博、东营、泰安、临沂市巡查情况汇报,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国安强调,巡查的根本目的在于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要抓住查问题、促整改这一关键,尽快反馈巡查意见,加强跟踪调度,适时开展“回头看”,确保巡查发现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对我省第一轮巡查工作进行全面分析评估,总结经验,改进不足,着力提升巡查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及早谋划,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下半年国务院安委会对我省第二轮安全生产巡查。

  去年,我省对9个市进行了安全生产巡查,今年6月初完成了对其他8个市的巡查,实现对全省17市巡查全覆盖。(记者 付玉婷)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