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外地上市公司迁入济南一次性补助500万元
时间:2018-06-16来源:大众日报

  济南市未来三年资本市场发展任务目标确定,即到2020年末,全面完成规模企业规范化公司制改制任务,改制企业1250家以上,纳入上市挂牌后备资源库企业300家以上,力争上市公司新增10家以上,“新三板”和区域股权市场挂牌企业新增120家以上,累计直接融资额突破1500亿元。这是记者6月15日从《济南市进一步促进资本市场发展行动计划》中了解到的。

  为此,济南出台完善了各种扶持政策。其中,外地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公司注册地和纳税登记地迁入济南市的,分别给予一次性500万元、200万元补助,并分别补助引进该企业的县区或部门20万元、10万元。

  济南市还专门出台新型资本市场机构引进政策。凡在济南市新设立或新迁入证券公司的资产管理、自营业务、承销保荐、另类投资等专业子公司,按其实缴注册资本规模给予最高500万元一次性资金补助。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期货公司总部并购重组市外金融机构,且重组后的企业注册地和主要经营活动地在济南市的,按照并购交易额给予最高500万元的一次性资金补助。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期货公司等金融企业在济南市注册设立的直投类子公司,按其实缴注册资本规模给予最高500万元一次性资金补助。对实缴注册资本规模较大的,由市领导小组研究确定补助标准。(记者 晁明春)

(责任编辑:宗刚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