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牵手”齐鲁交通
时间:2018-06-15来源:大众日报

   6月12日,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齐鲁交通信息产业园签署工程项目和矿业权交易过渡场地和服务合作合同,正式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纪元。今后,省级工程项目及矿业权交易活动将进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提供的场所内进行。

  记者在签约现场了解到,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将为我省包括交通、市政、房屋建筑、水利工程等在内的公共资源省级工程项目以及矿业权交易提供开标室、评标室、一站式服务区等高标准场所及相关服务,为公共资源项目转入省平台交易提供便捷通道,保障交易活动顺利进行。

  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成员、副主任李光友表示,在工程建设项目进省平台交易工作转入全面实施阶段后,双方一定要真正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地完成《山东省公共资源目录(2017年版)》所赋予的职责任务,确保省公共资源交易事业不辱使命,达到新水平。

  据了解,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为响应国家《互联网+招标采购行动方案》的要求,自主研发了山东省第1个、全国第22个通过国家级检测认证的第三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并规划了3.6万平方米的服务场所,一期4000余平方米的示范区于2018年1月底正式投入运营,先后支撑100多个项目的招投标活动。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相立昌表示,本次合作是双方在面临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及公共资源深化改革重大机遇时迈出的重要一步,将开启工程建设项目进省平台交易工作转入全面实施的新阶段,加快推动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的步伐。(记者 常青 通讯员 尹琨)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