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10人入选“山东博新计划” 每人两年获40万元资助
时间:2018-05-31来源:大众日报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公布2018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获选结果的通知》,经申报、评审、公示等程序确定10名获选人员,省里为获选人员提供每人两年40万元的资助,包括25万元博士后日常经费和15万元博士后科研经费资助。资助经费按20万元/年拨付。

  《通知》要求,有关设站单位及时通知获选人员尽快办理进站手续,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和宽松的科研环境,推动“山东博新计划”取得实效。2018年度“山东博新计划”获选人员尚未办理入站手续的,须在本通知下发之日起三个月内在所申报的拟进站单位、一级学科办理博士后进站手续,在已选定的合作导师指导下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逾期的视为自动放弃获选资格,设站单位须退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已拨付资金。已入站工作的获选人员仍继续在站工作,无需重新办理进站手续。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定期对设站单位和“山东博新计划”入选者实施计划情况进行考核,重点考核政策配套情况、人员培养成效等内容。考核结果将作为设站单位综合评估依据之一。(记者 张春晓)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