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18-05-25来源:大众日报

  5月24日上午,山东省人民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在济南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监誓。

  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办法》,2017年9月1日以来省政府任命的30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上午11时许,副省长孙继业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

  宣誓后,龚正要求大家牢记誓词、铭记誓言、践行承诺,大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勤政为民、担当尽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副省长于国安,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府组成部门、省政府直属特设机构、省政府直属机构及宣誓人员所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仪式。(记者 袁涛)

(责任编辑:宗刚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