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一行来鲁调研
时间:2018-05-25来源:大众日报

  5月21日至24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安顺率队来鲁调研。5月21日、22日,调研组在济南分别召开经济形势和乡村振兴战略座谈会及房地产市场形势专题座谈会。副省长孙继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孙继业指出,今年以来全省经济社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此次调研将为山东全面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深刻把握中央政策精神、切实做好山东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希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从更高层次、更宽视野、更多角度帮助山东探索破解难题、突破瓶颈的路径和方法。

  王安顺对当前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将深入挖掘山东典型经验,为中央科学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健全乡村振兴政策体系提供高质量咨询建议;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高端智库优势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起来,为山东加快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王安顺一行还在济南、临沂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