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委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05-24来源:大众日报

  5月23日上午,省委对台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邢善萍出席并讲话,副省长任爱荣主持。

  邢善萍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台工作大局上来,准确把握中央对两岸关系形势的判断,坚定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持续扩大深化鲁台各领域交流,推动鲁台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发挥齐鲁文化的独特优势,推动文化入岛,落实《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为在鲁台胞台商办实事解难题。要加强对台工作体制机制建设和对台工作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省对台工作展现新气象、再有新作为。

  省有关部门、单位和有关高校负责同志,各市台办主任,省直部门对台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