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我省与京东集团签署五项合作协议
时间:2018-05-22来源:大众日报

  5月21日下午,鲁商集团、山东财金集团、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省商务厅等我省5家企业、单位分别与京东集团及其下属企业在济南签署合作协议,合作领域包括智慧便利店、大数据、云计算、智慧物流、电商产业园等。

  仪式前,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分别会见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一行。龚正、刘强东出席签字仪式。

  刘家义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山东自然和人文资源禀赋独特,经济发展基础较好、潜力巨大。当前,山东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省上下干事创业的氛围浓厚,为京东集团在山东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来鲁投资兴业创造更好条件,让包括京东在内的广大企业共享山东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刘强东说,京东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鲁物流体系建设和技术投入,推动更多山东优质农产品和工业品走向全国、走向全球,更好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

  副省长任爱荣参加活动。(记者 李子路 袁涛 张国栋)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