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威海市召开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18-05-20来源:威海日报

  5月17日,我市召开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研究落实进一步深化“双安双创”工作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食品安全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食安委主任王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叶立耘主持会议。

  王亮指出,食品安全关系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食品安全战略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好。要以更高的标准全域深化“双安双创”工作,从群众最关心、联系最密切、日常接触最多的地方入手,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新期待。要以更严的要求全链条推进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程,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关键节点,严把从农田到餐桌、从海洋到餐桌、从池塘到餐桌的每一道关口,整体提升食品安全水平。要以更实的措施全方位加强食品农产品质量品牌建设,紧紧抓住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加快打造更多市场认可、群众叫好、品质过硬的食品农产品品牌,把“食安威海”品牌推向更高层次,努力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心、吃得舒心。

  叶立耘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确保责任明晰、人员到位、措施有力;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扎扎实实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严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要进一步深化“三安联动”工作机制,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确保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李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