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烟台“海选”博士任科技副县长
时间:2018-05-02来源:大众日报

  日前,烟台市委组织部印发《2018年烟台市面向全国选聘急需紧缺专业博士简章》,实施博士“优才计划”,面向全国选聘一批急需紧缺专业应届博士,作为党政干部储备人才进行重点培养。

  此次重点从对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新旧动能转换密切相关且急需紧缺的金融类、规划建筑类、海洋科学与海洋工程类专业2018年应届全日制博士毕业生中选聘10人。

  选聘人员作为党政干部储备人才重点培养,由烟台市委组织部统一管理,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含试用期)。选聘人员行政关系落在市直事业单位,前2年安排到县(市、区)政府挂任科技副县(市、区)长。选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表现优秀、成果突出的,可竞聘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同时聘为事业单位正科级职务。(记者 董卿 从春龙 通讯员 邵洪楼)

(责任编辑:李鼎)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