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05-19来源:大众日报

  5月18日,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会议在菏泽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东奇出席并讲话,副省长任爱荣主持会议。

  杨东奇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推动乡村各类组织健康发展,完善乡村治理体系,夯实乡村振兴组织基础;坚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统筹选配好脱贫攻坚工作力量,深化提升第一书记工作,激发贫困村内生动力,补齐乡村振兴短板;持续推动抓党建促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为乡村振兴提供物质保障;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资源力量,凝聚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强大合力。

  任爱荣指出,各地各单位要加强系统谋划,强化政策支持,狠抓任务落实,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与会同志在郓城县考察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