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政府决策支持服务工作座谈会召开省政府决策支持服务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8-05-18来源:大众日报

  5月17日下午,省政府在济南召开决策支持服务工作座谈会,分析形势,交流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决策支持服务工作的具体措施,更好地服务现代化强省建设。会前,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作出批示。

  龚正指出,发挥智库作用,建立健全决策支持服务机制,十分重要,很有必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针对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经略海洋等重点工作,开展战略研究、应用研究、对策研究,提高成果质量,力争多出精品。要开阔视野、深接地气,把理论与实践、当前与长远统一起来,力求建言献策有创新、有价值、有深度。要坚持既出思想、又出人才,培育高水平专家队伍,为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坚持讲政治把方向,以更高的站位服务决策;坚持谋中心促大局,以更宽的视野参与决策;坚持搭平台抓合作,以更好的机制促进决策;坚持勇担当善创新,以更实的工作支持决策。(记者 袁涛)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