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2018山东旅交会将于25日开幕2018山东旅交会将于25日开幕
时间:2018-05-14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从省旅游发展委了解到,由济南市人民政府、省旅游发展委联合主办的“2018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5月25日-27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展会继续设立好客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展区,17市旅游发展委(局)将以特装展的形式统一参展。除此之外,展会还设置了国际旅游资源展区、国内旅游资源展区、旅游线路特卖区、旅游商品及装备特卖区、旅游新业态展区等板块。展会期间,除延续以往的旅游资源推介会和旅游产品特卖会外,今年还将新增“山水乡愁·好客人家”美丽乡村民宿高峰论坛、研学论坛等新业态研讨会。

  据悉,作为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旅游展之一,山东旅交会已成功举办15届。本届旅交会将继续继承和发扬以往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信息化的办展方向,为境内外参展商、买家和观众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综合服务。(记者 刘兵)

(责任编辑:李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