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今年“山东品牌中华行”覆盖11城
时间:2018-05-13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从5月11日召开的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提升我省品牌产品知名度,去年“山东品牌中华行”活动先后在上海、香港、武汉等地举办7站活动,累计450多家企业参与,签订意向和协议订单超过5亿元。今年,为进一步拓展省外市场,中华行活动还将在11个城市组织“8+5+1”活动。

  据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介绍,今年中华行活动计划按“8+5+1”的方式推进,即:组织8站专场活动、参加5个老字号专业展会、举办一场固定展示。对去年企业反响突出的上海、香港、济南、武汉4站活动,继续列入今年计划,以巩固市场拓展效果;同时拟新增长沙、重庆、沈阳、北京4站活动,进一步扩大辐射范围。

  另外,还专门组织部分老字号企业参加自4月初至12月在天津、上海、广州、杭州、南京等地分别举办的5场老字号博览会,以扩大我省老字号在上述省市的影响。年底,还将与香港裕华国货开展合作,推荐一批山东品牌产品纳入其采购体系,利用其商场举办为期1个月的固定展销。

  同时,今年第二届老字号博览会将于8月31日-9月2日在济南举办,除了博览会、掌门人大会将继续举办之外,还将举办首届中华老字号非遗文化节、首届中华老字号网络购物节、老字号精品供需对接会等一系列活动,全方位呈现老字号百年经典、现代时尚。(记者 代玲玲 赵小菊)

(责任编辑:李鼎)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