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孙子故里·生态滨州”旅游推介会走进济南“孙子故里·生态滨州”旅游推介会走进济南
时间:2018-04-09来源:大众日报

  4月3日,“孙子故里·生态滨州”旅游推介会在济南举行。

  推介会上,主办方现场播放旅游宣传片、PPT推介、发放宣传资料、业务洽谈等形式宣传滨州旅游资源,并在活动现场安排了地方特色剧目演出、歌曲“无棣之恋”等文艺节目。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滨州康辉旅行社、华夏旅行社与旅游合作伙伴代表举办了直通车签约仪式。滨州市旅游发展委携各区县旅游局共同举办企鹅号、头条号、搜狐号、网易号、百家号、一点资讯号新媒体矩阵上线仪式,借大型新媒体平台对滨州旅游进行宣传推广。

  济南与滨州地缘相近、文化相通、交通相连,旅游资源各具特色又具有互补性,旅游合作前景广阔。近年来,滨州市紧紧抓住省会城市经济圈重要机遇,不断推进两市旅游一体化进程,旅游交流合作进入蓬勃发展的快车道。滨州市将努力营造一流的旅游环境,欢迎八方来客,让更多的济南市民了解滨州、走进滨州、乐游滨州。(记者 刘兵) 

(责任编辑:宗刚英)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