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我省启动今年区域品牌建设我省启动今年区域品牌建设
时间:2018-04-13来源:大众日报

  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印发《关于开展2018年山东省优质产品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启动今年全省区域品牌建设工作。

  省质监局质量发展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将继续在全省行政区域内质量稳定可靠、管理体系健全、技术水平先进、龙头骨干企业(组织)带动作用突出、配套服务体系完善、产业规模居全省乃至全国前列的区域性、集约化生产(服务)基地中培育区域品牌。区域品牌的培育将按照《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中明确的17市产业发展方向开展,重点促进十强产业发展,努力形成更具竞争优势的特色产业集群。

  申报单位可以向所在市质量工作议事协调机构办公室提出申请并报送申报材料。申报工作截至5月10日。(谭雪琴 李文明)

 

(责任编辑:宗刚英)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