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本级养老金发放业务全面实现网上经办
时间:2018-03-28来源:大众日报

  省本级养老金发放实现再提速,自今年3月起,养老金发放业务网上经办相关功能已全部实现,所有发放业务均能“一网通办”。这是记者从省社保局了解到的。

  据介绍,省社保局在前期部分启用网上经办功能的基础上,经过测试、运行和不断完善,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完善系统有关功能,自今年3月起,养老金发放业务网上经办相关功能已全部实现,所有发放业务均能“一网通办”,使用单位终端系统或网上经办系统即可办理养老金发放申报业务。根据计划安排,参保人员数量较少、业务量较少的参保单位,率先实现通过网上经办系统办理业务;参保人员数量较多、业务量较大的单位,根据单位实际,逐步过渡,有机融合现场办理与网上服务的关系,尽早实现“零跑腿”。(记者 徐超超 张春晓)

(责任编辑:李鼎)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