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司法体制和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召开省司法体制和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18-03-15来源:大众日报

  3月14日,省司法体制和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第十三次专题会议,专题研究我省深化港航公安机关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司法体制和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林峰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峰海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港航公安机关管理体制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最大限度地激发改革活力。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准确把握改革的方向、力度和节奏,抓住关键、精准发力,积极稳妥推进改革任务落地生根。要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作用,切实形成改革合力,保证改革的质量和效率,提升改革整体效能。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副组长孙立成出席会议并部署我省港航公安机关管理体制改革实施工作。

(责任编辑:宗刚英)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