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河长制管理信息系统需求规格说明书》通过专家审查
【 字体:
打印
时间:2018-02-12 11:25 来源:山东省水利厅

  近日,山东省水利厅组织召开《山东省河长制管理信息系统需求规格说明书》审查会议。水利部信息中心、淮委信息中心、省河长办、省国土厅、省水利厅、省环境规划研究院、济南河长办、淄博河长办等单位的有关专家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山东省河长制管理信息系统需求规格说明书》的编制单位和省水利信息中心分别就有关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专家和代表对《山东省河长制管理信息系统需求规格说明书》进行了充分和认真的讨论,一致认为《山东省河长制管理信息系统需求规格说明书》建设技术路线合理,思路清晰、内容全面,系统建设紧扣河长制“网格化管理、闭环式治理”的内在要求和涉河人员工作需求,采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应用等技术,整合各方资源,建设包括河长信息管理平台、信息服务平台、决策支持平台、河湖“一张图”建设及河湖信息采集体系等建设内容,构建层级互连、横向兼容、要素齐全、高效联动的体制,达到“直观展示、实时监视、协同理事、智能考核、安全好用”的目标。

  据悉,山东省河长制管理信息系统省级平台将于2018年3月上旬正式上线投入试运行。

责任编辑: 李龙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