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暨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暨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电视会议召开
时间:2018-12-04来源:大众日报

  12月3日,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暨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电视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关于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批示要求,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国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找准问题短板,增强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的行动自觉。要突出工作重点,坚决完成清洁采暖改造、错峰生产运输、工业企业污染治理、移动源污染管控、扬尘综合整治和重污染天气应急等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督导调度、考核问责、宣传引导等保障措施,确保秋冬季大气污染攻坚任务目标圆满完成,促进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记者 周艳)


(责任编辑:李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