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表扬奖励山东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8-12-18

山东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扬奖励山东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
先进个人的通报 

鲁政字〔2018〕294号 

各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近年来,全省各级、各部门(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就业工作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以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目标,聚焦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大战略,统筹做好城乡各类群体就业工作,保持了全省就业局势稳定,为稳增长、保就业、惠民生作出了积极贡献。2016年、2017年,我省就业创业工作连续两年受到国务院表扬激励,是全国唯一一个连续两年受到表扬激励的省份。为表扬先进,鼓舞士气,树立典型,激励各级、各部门(单位)和全省就业工作者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推动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高质量发展,省政府决定,对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99个先进集体进行通报表扬;对丁麟宏等29名个人记一等功。 

  希望受到表扬奖励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各部门(单位)和社会各界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先进为榜样,坚定信念、忠于职守、锐意进取,推动我省就业工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先进集体名单.pdf

     2.记一等功人员名单.pdf

山东省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省委各部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省监委,省法院,省检察院。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18年12月1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