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感动山东人物和最具影响力的事件发布
时间:2018-12-17来源:大众日报

  12月16日晚上,“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感动山东人物和最具影响力的事件颁奖典礼举行。通过回顾齐鲁大地上那些曾经激荡岁月、推动历史的事件和典型人物,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标先进、奋勇争先,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新征程上奋力前行。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志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副省长孙继业,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翠云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的先进典型颁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改革办、省委党史研究院、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在群众广泛参与的基础上,共推荐感动山东人物(群体)181个、最具影响力的事件167件参选,经过初选、公众代表投票、评审委员会投票、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评出并向社会公开发布。

  省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入选人物(群体)和事件代表以及各行各业的观众代表共同观看颁奖典礼。颁奖典礼将于12月17日19:30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记者 赵琳)


(责任编辑:李鼎)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