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山东省与湖南省、湘西州举行扶贫协作座谈会
时间:2018-12-16来源:大众日报

  12月14日至15日,副省长王书坚到湖南省对接扶贫协作工作并到湖南省山东商会调研。

  14日下午,王书坚参加了山东省与湖南省、湘西州扶贫协作座谈会。会上,济南市、湘西州、山东航空集团公司签署了扶贫协作航线合作备忘录,省商业集团、湘西州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王书坚指出,济南市湘西州开展扶贫协作以来,山东省、济南市把扶贫协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湘西州脱贫攻坚为己任,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产业合作、优势互补,突出人才支援,建立扶贫协作工作长效机制,全力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15日上午,王书坚一行赴湖南省山东商会驻地和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并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宣讲山东省委、省政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特别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全面介绍山东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情况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好形势,鼓励商会利用好山东“双招双引”的有利时机,推动在湘鲁商回乡投资创业。他表示,将高度重视商会及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商会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参与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李鼎)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