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博兴县“线上+线下”打造政务公开工作宣传新模式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时间:2018-12-11  

  滨州博兴县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切实加强政民互动,聚力打造政务公开工作宣传新模式,扩大政务公开宣传效果。

  一是发挥线下平台优势,增强政务公开工作氛围。通过宣传栏、LED电子屏滚动播放标语等方式不断扩大宣传声势,切实提高全社会参与政务公开工作的知晓率,营造浓厚的氛围。同时,在图书馆、档案馆、各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设立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并由专人负责进行政务信息查阅的指导、登记等工作,查阅点内放置《博兴县人民政府公报》、办事指南、法律法规等政府信息,方便群众查阅、了解政府相关信息。

 

  二是创新线上宣传渠道,打造公开工作亮点。坚持“线上线下”双向宣传,积极运用县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微博等线上平台及时发布各类政府信息;通过制作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工作专题宣传片集中展示试点成果,丰富试点内容;开通“政务公开社会公众评议调查问卷”栏目进行网上调查,及时掌握群众需求,进一步提高了试点工作知晓率和公众参与度,增强了政务公开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