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杨东奇在省协调联络组联席会议上强调 坚决把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任务落到实处
时间:2018-11-04来源:齐鲁网

  11月3日,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省协调联络组联席会议,总结近期服务协调工作,安排部署下步任务。

  杨东奇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进驻我省开展“回头看”各项工作,成立了省保障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协调联络组,前期各项服务协调工作有条不紊、有序推进,做到了超前考虑、快速启动、良好开局。

  杨东奇强调,配合好、保障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开展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服务保障“回头看”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好协调联络和服务保障工作。要深刻领会“回头看”的部署要求,坚持超前谋划,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协调配合,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畅通督察与基层群众联系渠道,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认真做好边督边改和信息公开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保密纪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敷衍塞责,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到位。


(责任编辑:李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