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18-11-03来源:大众日报

   11月2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龚正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安排具体落实的意见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十分关键,十分及时,给广大民营企业吃下了定心丸,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坚定了企业发展壮大的决心,让企业安心谋发展。

  会议安排部署结合我省民营企业发展情况,进一步制定完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具体措施。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6个方面的政策举措,减轻企业税费负担,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完善政策执行方式,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保护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落实好我省出台的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细化、量化政策措施,强化督导落实,确保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强化改革创新,引导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促进民营企业提高经营能力、管理水平,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要积极主动为民营企业服务,实质性降低企业负担,拓宽民间投资领域;切实提高行政效率,最大限度便企利民;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各项扶持政策落实,让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让民营经济创造活力充分迸发。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的要求,结合省政府工作实际,研究了贯彻落实措施。(记者 袁涛 王川)

(责任编辑:宗刚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