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于国安到临沂、莱芜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于国安到临沂、莱芜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时间:2018-11-29来源:大众日报

  近日,副省长于国安到临沂、莱芜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于国安一行先后来到临沂市罗庄区红日化工有限公司、兰山区义堂镇板材企业,莱芜市高新区德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钢城区西红埠岭村桂祥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督导信访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是对我们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是对我省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力推动,是解决群众反映生态环境问题的有效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认真对待督察工作,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对督察组转办的信访问题,要不讲任何条件,不搞任何遮掩,不打任何折扣,积极主动认领,逐条逐项落实,绝不能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注重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全省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记者 周艳)

(责任编辑:宗刚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