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深化农业科技合作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活动在济南举办
时间:2018-11-28来源:大众日报

  11月27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农业科技合作、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活动在济南举办,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中国农科院院长唐华俊,副省长于国安出席活动并讲话。

  唐华俊在讲话中指出,深化山东省与中国农科院战略合作、携手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省农科院重要讲话和致信中国农科院6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必须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农业科技协同创新,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切实发挥好乡村振兴科技引领支撑作用;加强院地合作,实施好重点合作项目,深化干部人才团队合作,推动山东乡村率先振兴。

  于国安强调,山东省与中国农科院深化农业科技合作,对于加快推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具有重要意义。要积极创造良好环境,全面落实协议事项,有关部门要主动提供相应的政策支持、人才支持和平台支持,努力提升山东农业竞争力,为实现山东乃至全国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王亚楠 通讯员 李才林)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