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情况(第二十六批)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情况(第二十六批)
时间:2018-11-27来源: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2018年11月26日8时~11月27日8时) 

  11月27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信访举报件154件,累计转办3880件。本批转办的信访举报件,涉及济南20件、青岛19件、淄博8件、枣庄9件、东营3件、烟台12件、潍坊18件、济宁1件、泰安5件、威海5件、日照4件、莱芜4件、临沂24件、德州4件、聊城8件、滨州9件、菏泽1件。

  本批转办的信访举报件,涉及环境问题280个。其中,水污染问题54个、大气污染问题101个、土壤污染问题35个、生态破坏问题18个、噪声污染问题49个、辐射问题1个、其他问题22个。

  本批转办的信访举报件中,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重点关注的标“*”问题16件。

  当日,上述信访举报件已全部交办各市。按照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的要求,信访举报件的办理情况须在10天内反馈到督察组,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责任编辑:宗刚英)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