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第三届山东金博会23日启幕第三届山东金博会23日启幕
时间:2018-11-15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日前从山东金博会组委会获悉,经过前期紧张筹备,第三届山东金融博览会暨金融+实体经济高峰论坛将于11月23日—25日在济南举行。

  本届山东金博会主题为“优化金融生态 聚力高质量发展”,将为推动我省现代金融产业发展、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促进金融与实体紧密融合注入新活力,同时也是我省金融领域改革开放成果的一次大展示。

  本届金博会在展区设置上突出金融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等内容,展示各机构在服务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等推出的新举措。

  论坛设立一个主旨论坛和两个主题论坛,邀请国内金融和实体领域的领军专家、企业家发表独立演讲或进行圆桌对话。权威专家和企业领军人物所擅长的领域涉及从金融政策、金融机构管理、国际金融到乡村振兴、特色小镇、民营经济等方面。

  活动还首次设立金融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路演大会,将搭建金融与实体资源对接的平台。

  本届金博会特别设立了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展区,集中展示了国家各金融监管机构的最新进展,同时部分民营企业家还将在论坛上和专家对话。

  经过连续两届的精心打造,山东金博会已经成为向国内外展示山东金融发展的重要窗口和推动金融与实体结合的有效平台,并且成为我省唯一的集论坛、展览、交流、对接为一体的省级金融品牌盛会和具有一定国内重要影响力的综合性金融+实体高端展会。

  据悉,参展的有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大型银行,恒丰银行等股份制商业银行,齐鲁银行、青岛银行等各市城商行,蓝海银行等民营银行和保险、证券、基金公司等多种金融机构,山东省各市金融办也纷纷报名展示自身金融发展成果。部分科技金融方面取得突破的高新技术企业也积极报名参展。同时参加会展的还有来自国外的金融机构和商务机构,让山东金融更好对接世界。

  目前招商招展等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联系电话:0531-82663967、82663986、82663987。(记者 李铁)

 

(责任编辑:宗刚英)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