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王书坚到邹平调研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时间:2018-11-15来源:大众日报

  11月13日,副省长王书坚到邹平市调研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粮食产业经济发展情况。

  王书坚在实地查看魏桥创业集团、西王集团和山东远瑞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有关项目后,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他强调,滨州市、邹平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出台的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系列政策,大力实施“一次办好”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和堵点,引导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去产能、调结构、促转型,为全省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作出更大贡献。

  王书坚还实地查看了粮食加工企业。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大做强粮食精深加工产业集群,引导粮食加工企业拉长产业链条、推进品牌建设,实现粮食产业健康发展,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记者 齐静)

(责任编辑:宗刚英)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