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8-11-14来源:大众日报

  11月13日上午,省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济南召开,副省长于国安、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局长田文彪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国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土地制度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切实增强深化土地制度改革试点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严格工作标准,坚决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注重统筹兼顾、加强政策协同、部门协同,形成推进改革的整体合力,确保改革试点任务圆满完成,向党中央、国务院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田文彪充分肯定了山东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取得的成效,希望山东进一步主动对标中央要求,认真整改落实督察反馈意见,善始善终做好土地制度改革试点收官工作,为全国改革探索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将采取实地调研、选派干部挂职等方式,支持山东深化土地制度改革试点。(记者 方垒)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