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文明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18-11-13来源:大众日报

  11月12日上午,省文明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国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宣布省文明委组成人员名单,审议通过省文明委工作规则和办公室工作细则,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省委副书记、省文明委主任杨东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副主任关志鸥主持会议,副省长、省文明委副主任于杰,省文明委全体委员出席。

  会议指出,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理论武装扎实有效,价值引领鲜明有力,文明创建更加深入,乡村文明行动成效明显,为山东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进入新时代,省精神文明建设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需要高度重视、认真解决。

  会议强调,精神文明建设要在强化思想引领上下功夫,重中之重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要在深入践行上下功夫,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要在深化内涵上下功夫,乡村文明行动要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上下功夫,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在凝聚民心上下功夫,弘扬时代新风行动要在提升文明素养上下功夫,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引领新风尚,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最大限度凝聚各方力量,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以贯之抓好任务落实,努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和良好文化条件。(记者 赵琳)


(责任编辑:李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