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青岛遴选优秀创业项目“入库”跟进服务青岛遴选优秀创业项目“入库”跟进服务
时间:2018-11-12来源:大众日报

  由青岛市人社局、市财政局主办的2018“创业青岛”优秀创业项目遴选活动近日正式启动,计划遴选100个创业项目,并对遴选出的市级优秀创业项目给予每个5万元的一次性奖励,给予跟进创业服务。

  遴选主要面向国内先进制造业、高端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和现代农业等领域,遴选100个左右处于初创期(种子期)、成长期并具备在青岛市行政区域内落地发展的创业项目,纳入市级创业项目库,组织开展“一库、一站、一平台”式创业服务,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充分释放。

  遴选活动所征集项目重点征集在青岛行政区域内工商、民政等部门注册或登记注册未满5年的初创企业或机构的新创业项目;重点征集符合新旧动能转换,有创新性的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带动就业效果明显,具有较高成长潜力的创业项目;重点征集能够体现青岛经济发展特色和创新方向的创业项目。(记者 薄克国)


(责任编辑:李鼎)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