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8-11-10来源:大众日报

  11月9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主持,省法院院长张甲天、省检察院检察长陈勇出席。

  林峰海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认清面临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三年为期的工作目标,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突出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的严肃性、紧迫性、针对性、实效性,坚决抓好中央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推动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上新台阶。要下决心打好扫黑除恶“山东战役”,在“声势战”已取得明显成效基础上,打好以反腐和打击“保护伞”为重点的督导整改“攻坚战”,以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治理为重点的“破袭战”,以建章立制、完善城乡社会治理为重点的“阵地战”。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考核,广泛宣传发动,优化服务保障,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胜利。

(责任编辑:宗刚英)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