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全省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顾问服务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万户行”活动促进会举行
时间:2018-11-01来源:大众日报

  10月31日,副省长刘强出席全省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顾问服务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万户行”活动促进会并致辞。

  刘强指出,这次会议是省委、省政府贯彻“两个毫不动摇”、全力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金融系统支持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全省金融系统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大的力度,更务实的措施,把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抓出成效。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货币政策工具导向作用,探索实施差别化监管措施,落实各项企业减税降费政策,用好山东省企业融资服务网络系统等平台,推进金融顾问服务等创新性工作,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切实形成“几家抬”的工作合力。要完善金融机构内部管理,优化资源配置,优先保障民营和小微企业信贷资源,扩大信贷投放和覆盖面。(记者 李铁)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