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时间:2018-10-29来源:大众日报

  10月28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召开违法违规用海问题整改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滨海湿地保护严格管控围填海的通知》要求,推动完成整改各项任务,加快建设绿色可持续的海洋生态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保的关系,切实保护好、维护好海洋生态环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抓好违法违规用海问题整改,做到依法用海、生态用海。要坚决扭住问题、用实招出硬招,坚持分类处置,强化责任落实,加强调度督导,确保问题整改见底到位。要建立健全围填海管控长效机制,完善政策制度,严格用海审批,强化综合监管,加大对新增非法围填海的打击力度,畅通群众监督渠道,持续形成永不落幕的大督察、永不停歇的大整改。

  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会上,省海洋局,青岛、东营、烟台等沿海七市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王川 袁涛)


(责任编辑:李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