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立法意见征集
省政府法制办关于《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已结束 征集时间: 2018-10-24 至 2018-11-24

  为了保护女职工在劳动中的安全与健康,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起草了《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为提高立法质量,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登录山东省政府法制网“政务大厅-法规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在线提出意见。

  二、发送电子邮件:liuhuailin@shandong.cn。

  三、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山东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省府前街1号,邮编250011,并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关于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征求意见”字样。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24日。 

  附件: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草案送审稿.docx

山东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2018年10月24日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