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民政府首页
日照市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时间:2018-10-23  

  10月22日,日照市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对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推进。市政府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李永红市长对政务公开工作的指示要求,总结了今年以来政务公开工作情况,对加大办文办会公开力度、推进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开展好政策解读和回应、规范依申请公开、抓好公开平台建设、积极报送工作信息等当前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区县政府、市直有关部门汇报了前段工作推进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清政务公开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压力,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推动国家、省、市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靶向施策、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加大问题再排查,补齐工作短板,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要强化组织领导、考核评估督查和培训指导,进一步明确责任,形成合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做足、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推动政务公开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各区县政府(管委)、市政府各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政务公开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共120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