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全国水利职业院校“鲁水杯”技能大赛举办
时间:2018-10-21来源:大众日报

  19—20日,第十二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鲁水杯”技能大赛在山东水利技师学院成功举办。20日下午,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副省长于国安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田学斌对大赛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大赛突出水利特点,贴近行业要求,弘扬工匠精神,为提升水利职业院校人才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内涵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水利改革发展输送大批高素质、专业化人才。

  于国安指出,水利建设离不开高素质技能人才的支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本届大赛为契机,虚心学习兄弟省区的好经验和参赛选手的好技术、好作风,推动全省水利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田学斌一行调研了淄博市全面实行河长制、湖长制及孝妇河综合治理工作情况。(记者 方垒)


(责任编辑:李鼎)